晓旋

不知道叫啥

第一次写文 写的不好见谅 不要上升正主哦 如果有根其他太太有相同的地方纯属巧合 如果有的话请告诉我我可以改或者删


-------------


学生张九龄上台鞠躬 张九龄旁边永远站着王九龙 从两个人都还胖胖哒 到两个帅帅气气的小伙子 从舞台上到现实生活 在台上他是九字科的大师兄他是小师弟 现实生活中他是他的男朋友 他也是他的男朋友 要说张九龄和王九龙的缘分搭档六年在一起四年 其实在一起的时候还可以更长的 只是这俩傻子一开始互相暗恋俩人谁都不敢说 怕说完兄弟都没得做 最后捅破这层窗户纸的还是王九龙这个小师弟 毕竟是小两岁沉不住气


     这就是一个非常狗血的剧情了 某一天外面下着大雨 他俩攒底按照狗血剧的剧情他俩不出意外被困在剧场 两个人面对面的坐在两个沙发上 张九龄闭着眼睛好像睡着了一样 王九龙坐在他的对面直勾勾的看着他 他知道他没有睡着 张九龄即使不睁眼也有人在看着他 他不是不想问问对面的人在看什么 自己有什么好看的 只是不敢面对罢了 不敢面对那双单纯的眼睛 每次看见总有一种莫名的心虚 仿佛在控诉他把他当兄弟他却起了不该起的心思 九龄不知道的是在他看来单纯如白纸的小师弟早就对他的心思也不一般 此时王九龙的目光已经从单纯的看着到虎视眈眈 仿佛下一秒就要扑上去把张九龄扛回家然后做点他一直想干的事情 在这安静的气氛里 王九龙沉不住气了 他从沙发上起身 仗着腿长两步就到了张九龄的面前想着死就死吧至少要把自己想说的说了他慢慢蹲下跟九龄平视 他轻轻的说着九龄我喜欢你 其实张九龄早就感觉到九龙的靠近 就是想看看他要干嘛 没想到他说了这么一句 一时间不知道怎么面对 这时九龙又继续说师哥我说的都是真的 我真的喜欢你 我知道你没有睡着你看看我可以吗 这时他的师哥终于睁开了眼睛 拿他那双大大的眼睛看着他 说你说的都是真的 王九龙赶紧点点头说真的真的 九龄说如果我说也喜欢你呢 然后只看他对面的人眼睛慢慢睁大不敢相信的说真的吗 太好了 你是想问然后呢吗 然后还能干啥拥个抱 接个吻什么的 再之后回家干啥了 咱也不知道 咱也不敢问呀 就只知道第二天他俩手牵着手进了剧场的大门 告诉他们一脸蒙的师兄弟吗他们俩在一起了

评论(4)

热度(3)